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知道嗎?正妹細數江宏傑多項優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圓夢成立桌球館,不少藝人好友陸續去捧場體驗,曾和江宏傑同門,也一起參與過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的正妹大元,昨(14)也去球館打球,事後她開心分享再次見面的感覺,也細數江宏傑多項優點。

大元笑容甜美。(翻攝自IG)

過去福原愛、江宏傑還有大元同屬一個經紀公司,看到江宏傑成立「ONWARD tt」乒乓吧,大元也去造訪,事後談到:「快點約起來!一起到乒乓吧玩桌球,沒遇過這麼溫和有耐心又長得帥的老師。」非常給江宏傑面子。

大元(右)造訪江宏傑開設的桌球館。(翻攝自IG)

大元也回想起之前和江宏傑一起錄製《全明星觀察中》的點滴,談到:「見到老大實在太開心,想起那14天什麼事,做什麼都要黏在一起的我們7人,看到江宏傑露出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覺得太好笑又熟悉了。」

大元(左)誇讚江宏傑是個有耐心的桌球老師。(翻攝自IG)

當初江宏傑錄製《全明星觀察中》,某一集就有拍他抽空從宜蘭開車回台北要尋找適合桌球館場地的過程,如今他已圓夢,桌球館也順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