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方文琳凍齡美貌全靠「這招」 養老院意外變成健身房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13日過57歲生日,和媽媽、2個女兒一起慶生,近日她忙為參與演出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排練,演員們密集排練也積極防疫。其中方文琳和郎祖筠都是運動咖,方文琳平常除了跑步、瑜伽,也嘗試空中瑜伽,身材愈發窈窕,靠大量運動維持最佳體能,運動對她而言,是與自己對話的時間,樂在其中,也靠空中瑜伽維持凍齡身材。

方文琳(右起)、范瑞君和郎祖筠合作舞台劇。(金星文創提供)

郎祖筠認為健康就是最佳的防疫策略,所以飲食健康、分早中晚補充各種維他命,同時隨身攜帶彈力帶,一有空就練肌肉,練到連郎媽媽都覺得女兒的小腿怎會如此纖細,有2人在,《明星養老院》變「明星健身房」。

而范瑞君在八點檔與排練場兩端跑,堅持口罩戴牢牢,只有上鏡頭時才脫口罩,但口罩戴久了,難免在臉上留下痕跡,且妝會糊,鏡頭一拍、無所遁形,她還自行DIY研發零元無痕口罩,秘訣很簡單,就是在臉上先壓一張衛生紙、再戴上口罩,就能無痕還不脫妝,只是造型看來有喜感。

范瑞君表示,為了確保演出順利,演出前後還會配戴專用的口罩,特別透氣,且因工作場合還是需要用餐,她特別注意飲食時保持距離,務必以最好狀態迎接演出,劇團還特別準備許多手持自動噴霧設備,每一場演出完畢都會進行全場清潔消毒,讓觀眾可以安心觀賞藝術。《明星養老院》將在6月24日一連3天,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公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