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童顏女神」張娜拉選這天甜嫁小6歲的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1歲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3日突然宣布喜訊,透露月底將和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圈外男友結婚;韓媒今(14)稍早報導,她確定於26日在首爾舉行非公開婚禮,僅邀雙方親友出席。

張娜拉和男友交往2年多,兩人於2019年合作韓劇《VIP:她們的秘密》結識,之後認定彼此是人生伴侶。

張娜拉確定於本月26日和小6歲男友結婚。(翻攝自推特,合成圖)

張娜拉先前公開結婚理由,表示被男方溫暖的微笑、誠實善良的心,以及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真誠給迷住,決定和他攜手一輩子。

她還說,婚禮結束後,很快會以有趣的作品和大家見面,暗示婚後不會停止演藝工作,大批粉絲提前祝她新婚快樂、要一直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