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獅子王》台灣觀眾獲獨家驚喜 演員嘗鳳梨酥狂讚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獅子王》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首演,吸引觀眾好評,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今(14)出席記者會,回憶距離上次演出已有三年,透露每次演出都結合18個不同國家的人員,包括這次有舞者、燈光技術人員、偶裝人員是來自台灣,因此特地在劇中台詞加入中文,是特別給台灣觀眾的小驚喜。

《獅子王》記者會帶來4首經典曲目,演員向台灣告白。(記者潘少棠攝)

飾演「辛巴」的男主角達肖恩楊首次來台,開心大讚台灣劇迷都很熱情,看見不少觀眾落淚、鼓掌與歡呼,還收到粉絲要求合照簽名;他透露趁空檔參觀101、陽明山,覺得超享受。

飾演「木法沙」的索可西斯卡以爾(左起)、「刀疤」安東尼勞倫斯,和男主角「辛巴」達肖恩楊,聊起在台灣的美好體驗。(記者潘少棠攝)

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二度來台,開心每晚都有上千名觀眾來看表演,也期待之後見到高雄劇迷,他說:「前幾天有人送我鳳梨酥,吃鳳梨酥時把上次來台灣的記憶都帶回來了」,狂讚鳳梨酥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獅子王》記者會帶來4首經典曲目,演員向台灣告白。(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包括演員李杏、金曲新人壞特、麋先生、冰球樂團等眾星朝聖,李杏印象最深開場有群動物齊聚榮耀岩,直呼以為真的進入非洲大草原了!《獅子王》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