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澎湖濕身猛肌曝光 一週操5天這樣練成的

黃偉晉健身有成,時常在社群曬出健身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昨天赴澎湖參加花火節,他登台獻唱了四首歌,本來要自己串場與歌迷互動,結果在台上講了太多話,意外收到了工作人員遞上的紙條,怕他與歌迷聊太久,會耽誤到之後施放煙火的時間。

而黃偉晉快閃澎湖演出,還有鐵粉專程跟著他,從台北飛去現場力挺,可惜的是,他擔心妝髮會亂掉,所以幾乎都待在飯店玩電動不敢亂跑,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澎湖旅遊,今天上午就已經飛回台灣工作。

黃偉晉參加澎湖花火節,身穿花襯衫登台。(翻攝自IG)

黃偉晉談到:「感謝現場的你們這麼熱情,我整個聊到微超時到底多少廢話?吹著海風邊表演真的好舒服,是說我已經穿成這樣了還能大爆汗?」提到去吃宵夜時有被店家招待,覺得當地人真的很熱情。

而黃偉晉登台熱唱嗨到濕身,被歌迷發現他似乎越來越壯,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拍寫真?他回應:「更大的尺度我不排斥啊,但要等我先練起來,可以給別人看為止啦。」

被問到健身菜單?黃偉晉也分享,一個禮拜會有五天去健身房,「比較有效率又節省時間,之前在家裡做(運動)都很容易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