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美國隊長自爆是皮克斯宅宅!化聲巴斯光年圓夢「每天捏自己」

克里斯伊凡 & 塔伊加維提迪專訪影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皮克斯最新力作《巴斯光年》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為巴斯光年配音,他說自己本身就是《玩具總動員》大粉絲,而且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巴斯光年,知道能化「聲」該角後深怕是夢一場,只好每天捏自己;一同受訪的塔伊加維迪提則爆料克里斯超熟迪士尼動畫,「他連台詞都背得很熟!」

克里斯伊凡(左)、塔伊加維迪提一同出席《巴斯光年》倫敦首映。(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之前飾演美國隊長,角色被冰凍數十年,醒來後人事已非,巴斯光年也因執行太空任務造成時光流逝,他說不是自己愛演時空旅人,「但剛好我演出的角色都喜歡這樣」。不過兩者都願意為了偉大目標付出,他自嘲,光是坐在家裡用說的很容易,「但我相信如果意義重大,我會願意犧牲奉獻的。」

除了都面對時光飛逝,克里斯提到,美國隊長和巴斯光年都很有責任感和領導力,「不過他們是非常不同的人,演出時我還是必須不受『美國隊長』影響。」他形容巴斯光年一直給人堅定、自信、英勇的印象,「但這和《玩具總動員》不一樣,我們在《巴斯光年》裡有機會看到巴斯更脆弱和人性化的一面,包括他掙扎、不確定,和偶爾的失敗。」

該片前年宣布由克里斯獻聲,他曾表示能夠加入皮克斯大家庭、和傑出的藝術家一起工作,深感榮幸,並表示自己很認真的覺得這就是「夢想成真」,「因為我真的很熱愛動畫,這不是祕密,我一直都是一個皮克斯宅宅,對此非常感激。」

克里斯伊凡在《巴斯光年》倫敦首映度過41歲生日。(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13日度過41歲生日,正好在倫敦出席《巴斯光年》首映活動,他在推特上寫下:「今年的生日祝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擁有我能想像得到的最棒的粉絲的愛與支持,讓我感到非常謙卑。你們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打從心底非常感謝。」相當暖心。

巴斯光年在《巴斯光年》中展現更脆弱和人性化的一面。(迪士尼提供)

《巴斯光年》劇情描述巴斯是名有理想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中出了意外,導致整團人必須在外星球生存,他得為此進行飛行測試,等他返回基地,昔日戰友都已蒼老,而他再次出任務返回時,他熟悉的一切卻將被顛覆,巴斯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的命運,並與大魔王札克天王交鋒對戰。電影週五(17)與美國同步上映,IMAX版同時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