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老公「浪漫奇招」求合 缺角蛋糕有「他」就圓滿

丫頭(右)和老公王惟仁(左)婚前曾因婚姻觀不同而導致分手。(翻攝自丫頭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與老公王惟立結婚2年,不時在社群媒體或各大活動場所看到兩人甜蜜互動。近日兩人一同上《一袋女王》節目,分享夫妻倆曾在婚前因結婚理念不合而導致分手,隨後老公窮追不捨喊出:「你還缺了我!」才讓丫頭感到感動而復合。

在與丫頭交往階段的王惟仁抱持著「不婚」主義,而讓渴望有個穩定家庭的丫頭覺得兩人無未來,而在某年愚人節向王惟仁提分手,分手後丫頭擴展了交友圈,開始去了KTV、夜店。

直到某年丫頭在夜店舉辦慶祝派對切蛋糕時,赫然發現有蛋糕缺了一角,這時王惟仁則拿出印有自己的照片出現,並表示:「你還缺了我,你的人生有我才會圓滿。」讓一旁的曾國城聽了不禁說:「我都想嫁給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