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不幹了?錄影吐出驚人之語

徐乃麟(左二)認為林煒(右)是好人。(東森超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益智綜藝節目《王牌諜對諜》由徐乃麟搭檔焦凡凡主持,日前找來林煒、鄭仲茵、撒基努、夏如芝這四位實力派演員擔任嘉賓,遊戲中,徐乃麟堅持林煒是好人,甚至放話:「如果真的演得這麼好,我就辭掉(主持人)了。」

昔日以「花系列」走紅的林煒,近年在幾部戲劇中演活惡人形象的反派角色,他在諜對諜遊戲連續答錯,讓間諜金不斷累積,唯獨徐乃麟堅持林煒就是好人角色,且心中排除間諜嫌疑的首要名單就是他,甚至放話說:「他絕對是好人,如果我錯,獎金我就加一萬,他如果真的演得這麼好,我就辭掉(主持人)了!」差點嚇壞現場所有人。

撒基努(左起)、夏如芝、徐乃麟、焦凡凡、林煒、鄭仲茵錄製節目。(東森超視提供) 

在最後「誰是大間諜」的抉擇時刻,撒基努搬出童年往事為自己辯駁,表示他在國小6年裡,有得過「拾金不昧」獎,當時他將撿到的10塊送到教務處,老師還不以為意,認為這點小錢他自己收下即可,講完這段故事他還用真摯眼神的對著徐乃麟說:「我已經給你一個方向了,你要相信我是好人!」

本集將於6/15(三)晚間8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 東森超視33頻道《王牌諜對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