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不怕被嗨掉!? 上演「死媽寶」家暴橋段 台南Josh回應了

《一家團圓》把台南Josh被家暴,牆上被寫「死媽寶」故事,改成「媽寶死」放入劇情播出。(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新婚妻子Amber痛打家暴,女方被爆砸爛家具、在牆壁寫上「死媽寶」,律師表姐秀出驗傷證明及新家被破壞的照片,2人在5月中旬正式簽字離婚,台南Josh日前親自講述自己面對家暴的心路歷程,引發熱議。而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跟上台南Josh熱,將「死媽寶」這段搬入情節,對此,台南Josh也回應了。

許鈞鈞對余秉諺動手。(翻攝YouTube)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播出今晚預告,小三許鈞鈞(飾莫妮卡)對余秉諺(飾正男)動用暴力,余秉諺成為家暴受害者,預告中許鈞鈞破壞照片,並用紅字寫下大大的「媽寶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靈感來自台南Josh轟動一時的親身經歷。

台南Josh故事登上八點檔。(翻攝臉書)

今早台南Josh也在臉書發文:「竟然連鄉土劇都出現了。」他放上劇情中大大的「媽寶死」畫面,加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最特別的是他附上^U^顏文字,其實當初他家牆上被前妻Amber紅字寫上「死媽寶」,是有笑臉顏文字,堪稱經典,他等於自己再幫高調加上。網友也留言虧《一家團圓》「少了靈魂笑臉符號,差評」。

台南Josh家中牆壁被前妻用紅字寫下「死媽寶」。(翻攝臉書)

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看來一家團圓需要Josh的祝福」、「八點檔都致敬了,國師是不是要祝收視長紅」、「炎上也該找Josh」、「超沒銅理辛,但超好笑,編劇是有多鄉民」,Josh回應也超好笑:「以這沒同理心程度,我合理懷疑編劇是棒球迷。」台南josh都用「嗨嗨,我是Josh」當作影片開場白,在幾次介紹球員後,被介紹的球員都會受傷或表現下滑,因此嗨掉成為流行用語。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