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戲王長尾巴!謝佳見來台10年曝:沒有後悔

馬來西亞藝人謝佳見。(翻攝自IG _________mv_________)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藝人謝佳見自2011年重心轉至台灣演藝圈後聲名大噪,今(14)日迎接43歲生日,離鄉來台10年之久,自曝:「沒有後悔。」

謝佳見曾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暗黑俊傑」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其實早在2010年便在馬來西亞金視獎中奪得最佳男主角及最受歡迎男演員等兩項大獎,成為「雙料戲王」。今他發文寫道:「離鄉已10年了,沒有後悔,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對於來台後的生活,謝佳見相當滿意。

謝佳見為了演出戲劇2週內瘦5公斤。(翻攝自IG _________mv_________)

近日謝佳見正籌拍戲劇《決勝的揮拍》,將與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李洋拍攝對打戲,令人期待,更為演出戲劇在短短2週內激瘦5公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佳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