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張晨光直播遭酸「晚節不保」 悄返台「消瘦身形」曝光

陳美鳳(右)見到張晨光很欣喜。(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5歲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不過後期他轉戰中國演戲,先前還在中國直播平台帶貨賣東西,遭到酸民語言攻擊,甚至嗆他「晚節不保」,讓他淚灑直播室,造成議論。不過日前他探班老搭檔陳美鳳,才被發現原來早已低調返台,而他的身形較之前顯得消瘦、蒼老,但仍讓粉絲敲碗希望兩人再合作。

陳美鳳(右)同框張晨光(翻攝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臉書貼出一則短片,表示:「鳳鳳的最愛來探班惹~你們想不到,鳳鳳也沒想到,有被嚇到但超開心,收工!」原來是張晨光來探班。影片中陳美鳳看見張晨光,相當驚訝,隨即互相擁抱,張晨光說:「我第一次來這裡(林口攝影棚)。」陳美鳳也回他:「以前都在汐止(棚)。」

影片中,張晨光身形看上去比先前消瘦不少,露出來的臉,也較過往蒼老一些,有粉絲表示:「看出來了上了年紀嘍!大夥兒都步入中年嘍!」陳美鳳立刻圓場回:「心態永保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