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聲援《玻璃心》嗆爆中國 驚喜曝光與陳芳語下一步

林昶佐與陳芳語會後聚餐,討論合作的可能性。(林昶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芳語上週赴丹麥「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獻唱遭中國封殺的超夯單曲《玻璃心》,閃靈主唱林昶佐則是以立委身分出席,與各國分享台灣的民主經驗,被問到是否會也技癢登台高歌一曲?他昨天受訪笑回:「真的很多人問我說搖滾明星為什麼不上去唱?可是我的身分不一樣,這次是以台灣國會議員的身分出席,還是先不要擾亂。」

當天活動結束後,林昶佐有與陳芳語及工作人員聚餐,他表示:「享受哥本哈根之夜,喝酒、聊天鬆一頓。」至於兩人私下聊了些什麼?林昶佐透露:「主要是(陳芳語)開始經營要國際市場,過去閃靈在國際樂壇有很多成功的表演經驗,我就分享了一些在國外會遇到的挑戰跟發展,也有介紹一些國外的唱片公司與窗口。」希望能對陳芳語有幫助。

陳芳語參加「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高唱超夯的《玻璃心》。
(華風數位提供)

至於未來閃靈跟陳芳語有沒有合作可能?林昶佐也說:「有發現一件很巧合的是,就是她有跟血肉合作歌曲《打開太陽》,正好我跟血肉合作的歌曲叫做《關閉太陽》,突然發現這件事,當然希望以後有適合的舞台,有機會可以一起表演。」而他也很喜歡陳芳語與黃明志合作的這首《玻璃心》,很高興有機會能看到現場的演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