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57歲生日 同框2校花級女兒「根本姐妹」

方文琳過生日,放上和母親以及兩個女兒合照,齊優(左)和齊薇(右)都遺傳她的美貌,母女3人都是玉女顏值。(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方文琳有永遠玉女掌門人稱號,超強凍齡顏值,靠著長期跑步,加上最近迷上空中瑜伽,身材保持纖細,毫無贅肉,昨為她57歲生日,她秀出和母親、兩個女兒合照,畫面溫馨,母女3人看起來如同姐妹,畫面絕美。

方文琳生日連續好幾天都有聚會,她在臉書發文,8號時,女兒就提前為她慶生暖壽。她9號和生日相近的釋本藏師父一起相聚慶生,曾子益也偷偷現身。11號又和弟弟及親戚歡聚,生日當天則有經紀公司送上蛋糕,連日各方祝福,她表達感謝的心情。

方文琳57歲生日,臉蛋凍齡,身材纖細。(翻攝臉書)

其中她而po出一張照片,她及母親以及兩位校花級女兒齊優、齊薇合照,她發文「謝謝我的寶貝、我的阿母」。照片中兩個女兒都遺傳到媽媽的絕美顏值,其中小女兒齊薇已追隨腳步踏進演藝圈,母女3人身材相似,神顏同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