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歲陽光男神獲楊冪撐腰力捧 帥氣古裝扮相曝光

易大千(右)在《長歌行》與吳磊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易大千在電視劇《長歌行》飾演吳磊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穆金」,兩人從小長大無話不談,在尚未知道迪麗熱巴飾演的長歌是女扮男裝時,還因為吳磊對迪麗熱巴太好而吃醋,不少劇迷笑稱難道這是斷背情?

易大千(右)一進《長歌行》劇組就與吳磊一起瘋狂健身。(緯來戲劇台提供)

易大千(右)在《長歌行》與曹曦月譜出浪漫愛情。(緯來戲劇台提供)

易大千的老闆是楊冪,看好他未來的演藝之路,所以在他身上投入許多資源,讓他跟著公司裡的前輩合拍許多作品,也因為在《長歌行》的人設討喜、有情有義,還是個暖男痴情種,默默守護第一眼就相中的彌彌古麗,兩人雖然愛得坎坷,但也是粉絲們超期待在一起的CP,討喜的人設也讓他受到影迷喜愛,紛紛為他喊說要加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