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9男毆女「敗類」!(G)I-DLE舒華遭提醒身分 霸氣回應小粉紅

舒華來自台灣,是韓國女子組合(G)I-dle的成員。(資料照,Cube Entertainment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唐山發生「9男圍毆1女」事件,案發經過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大咖藝人接連發聲。其中人氣韓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在個人社群上痛批施暴者是「敗類」,卻被「提醒」身分,對此,舒華沒在怕,霸氣回應。

舒華聲明全文。(翻攝自舒華微博)

舒華昨(12)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心疼喊話:「親愛的女孩們,妳們的痛、妳們的恐懼和委屈,很抱歉沒有辦法幫妳們承擔。」痛罵施暴者「敗類」,相信社會會還受害者公道。

舒華寫道:「敗類們聽好,只要你們不來惡意傷害,根本不需要什麼該死的自我保護,不要再把被害變成原罪了,真的受夠敗類的存在了,想到敗類也在呼吸我就想吐。」

舒華回應「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翻攝自舒華微博)

舒華的發文獲得許多認同,沒想到有網民「提醒」她,「寶貝你很好,可是你是愛豆(idol,偶像之意)啊,還是在韓務工愛豆。」暗指她身分敏感,不該在公共平台激動發言。

對此,舒華回應:「謝謝妳的擔心,我只希望我成為某人的偶像,並不是因為外在的所有,包裝的我,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我只想活得坦誠,對人真心,對不公發聲。」霸氣發言不僅獲得稱讚,許多人也站到她身邊反駁一開始留言的網民:「你這個發言真不可思議」、「並沒有,所有粉絲都支持舒華」、「你最為人詬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