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巷口撞見女兒和主管調情親吻 邱琦雯怒火中燒「氣到說不出話」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游詩璟在台視《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飾演邱琦雯的女兒「楊琇瑩」,今(13日)將上演一場壁咚吻戲,她透露這是人生第一次被壁咚,加上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感到十分害羞,緊張到不斷冒汗,整顆頭都濕了。

邱琦雯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看到女兒交男友氣到說不出話。(台視提供)

游詩璟戲裡被公司主管熱情追求、送禮、約會,最後被主管在自家巷口壁咚,兩人浪漫接吻,此時卻被邱琦雯撞見,看到媽媽怒火中燒,嚇的趕緊跑開。邱琦雯隔著一條馬路,看自己女兒與其他男人接吻,她手握拳笑說:「好煩喔!雖然知道是戲,但是看到這一幕,心中的佔有慾還是會油然而生。」游詩璟則是開玩笑說:「媽,不要生氣!今天這個是幫妳挑的小鮮肉啦。」

游詩璟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一人分飾兩角。(台視提供)

游詩璟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楊琇瑩與楊明珠,劇中設定兩人面容相似,因此在「楊明珠」一角遇難離世後,再度出演「楊琇瑩」。兩個角色都有浪漫吻戲,她之前和老外下腰吻戲,這次則是被壁咚接吻,她自嘲:「整齣劇好像只有我有這樣的吻戲,福利真好。」

游詩璟(左)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被主管李銘叡壁咚接吻。(台視提供)

也因是第一次被壁咚,讓她既害羞又緊張,導演一喊卡還忍不住笑場,「當下沒辦法思考有甚麼感覺,只覺得好熱、好緊張。」飾演主管的李銘叡本身同時也是一名健身教練,身材精壯,游詩璟打趣表示:「拍完這場戲,我會不會被教練的粉絲追殺呀?」李銘叡也笑說:「不會啦!我的粉絲都是男的。」

游詩璟(左)是《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唯一有浪漫吻戲的角色,她自嘲福利很好。(台視提供)

游詩璟以往演的角色大多是壞女人,這次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顛覆形象,挑戰兩個角色,之前勇敢追愛,現在則是天真、善良乖巧的女孩,游詩璟表示:「很多觀眾對我的印象就是很會吵架、心機很重,希望透過這部戲,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對於角色不一樣的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