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瑪利亞揪黑嘉嘉做大事 網驚嘆:一次看兩位美女會暈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部瑪利亞和黑嘉嘉都是高顏值偶像,最近兩人一起合作,阿部瑪利亞意外發現外表甜美的黑嘉嘉在某些方面竟然有點「像男生」!而看到兩位漂亮女生搭在一起,網友忍不住驚嘆:「一次看兩位美女會暈!」

黑嘉嘉(左)和阿部瑪利亞學日本流行用語。(翻攝自IG)

這次阿部瑪利亞和黑嘉嘉合作,各自為頻道拍攝兩支不同影片,阿部瑪利亞教黑嘉嘉日本年輕人現在喜歡用說的流行用語,黑嘉嘉則教阿部瑪利亞下圍棋。

黑嘉嘉說阿部瑪利亞是她的「一日日文老師」,也是她的第一位日本學員,黑嘉嘉誇阿部瑪利亞把《棋靈王》主題曲唱得很好聽,不料阿部瑪利亞說自己沒看過這動漫,當初要唱歌壓力好大。阿部瑪利亞說,黑嘉嘉下棋時非常專注,會面無表情。

黑嘉嘉(左)和阿部瑪利亞喜歡的動漫風格完全不同。(翻攝自IG)

另外,阿部瑪利亞談到小時候喜歡看的動漫都是少女系列,像是《小魔女DoReMi》、《美少女戰士》,但沒想到黑嘉嘉喜歡的是《柯南》、《棋靈王》、《哆啦A夢》等,阿部瑪利亞笑說:「很像男生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