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2》導演信藏玄機 孔劉確定將回歸?

孔劉在《魷魚遊戲》首季飾演拿著畫片的西裝男。(翻攝自Netfli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獨家影集《魷魚遊戲》在2021年9月17日上線後,僅花28天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輝煌記錄; Netflix官方今(13日)正式宣布,確定與導演黃東赫再次攜手合製《魷魚遊戲》第2季,預告為粉絲帶來更多一流、充滿理想與抱負的影集。

導演黃東赫特別寫信給全球影迷,解釋這部風靡全球的作品未來會如何發展,並宣布李政宰飾演的「奇勳」要回來了,還透露拿著畫片的西裝男(指孔劉)說不定還會回來,讓許多「孔太太」們期待破表。

《魷魚遊戲》公開第2季海報。(Netflix提供)

以下為導演黃東赫信件全文:

主旨:新的遊戲即將開始

《魷魚遊戲》的企劃發想始於12年前,終於在去年開花結果,上線短短12天便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

作為《魷魚遊戲》編劇、導演、製作人的我,在這裡衷心感謝全球粉絲的支持和愛戴。

感謝大家收看和喜愛《魷魚遊戲》。

現在正式宣布奇勳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也要回來了。

第2季即將到來。

拿著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

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

將以更加新穎的遊戲和驚人的故事再次與大家見面。

-《魷魚遊戲》的製作人、編劇、導演黃東赫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