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搶答差點鬩牆 王子笑罵邱宇辰沒功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黑澀會、棒棒堂為搶獎金上課囉!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日前錄影,邀請從《模范棒棒堂》、《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Terry江振愷、小祿、貝童彤、夏宇童上節目搶獎金。王子、邱宇辰在《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逗趣的兄弟互動,讓兩人人氣再次飆升,王子不只外型帥氣,答題也很有一套,歡樂大會考單元的「名人題」、「諺語題」共10題裡,王子個人就答對5題,他故意對邱宇辰喊話說:「加油一點好不好,你怎麼沒什麼功能啊」,為了搶獎金差點兄弟鬩牆,還好邱宇辰眼睛好反應快,趁主持人胡瓜比手畫腳提示時,成功答對2題扳回顏面。本集將於6月13日晚上7點播出。

《歡樂智多星》棒棒堂、黑澀會大集合,右起邱宇辰、王子、主持人胡瓜和葉欣眉、Terry、小祿、夏宇童、貝童彤。(衛視中文台提供)

節目一開始進行「歡樂大會考」第一大題「名人題」,王子不只搶答迅速還連對3題,被大家稱讚好強。其中一題提示「21歲生下第一胎」,主持人葉欣眉剛念完題目,王子1秒按鈴搶答「昆凌」,接著透露昆凌快生第一胎前大家有約一起吃飯,當時昆凌就有說要慶祝21歲生日,讓他印象深刻,才能順利答題。

王子、邱宇辰、Terry、小祿、貝童彤、夏宇童一起上《歡樂智多星》,3組成員都是從《模范棒棒堂》或《我愛黑澀會》出道,讓葉欣眉直呼「回憶殺」。夏宇童表示她與斯亞、昆凌在節目後期加入《黑澀會》,貝童彤則是節目元老,也可以說是美眉們的大學姊,即使後來大家各自在演藝圈發展,每次看到貝童彤,都還是抱持著尊敬的心。貝童彤則補充說當時最辛苦的就是淘汰賽,所以她與夏宇童都經歷過努力學才藝的階段,那時候的辛苦成為現在的養分,讓胡瓜大讚:「像有次看貝童彤跳國標舞,真的嚇死,太厲害了」。

王子、邱宇辰、Terry則是《模范棒棒堂》節目開播時的成員,Terry說當時他已經大學畢業,王子還是高中生,年紀最小的邱宇辰還是國中生,於是年紀最大的他就成了照顧大家的大哥。邱宇辰說當時大家常聚在Terry家一起想才藝表演,Terry還得騎機車載著大家去借表演用的道具,王子回憶當時為了表演,常常自己想內容、借服裝、剪接音樂,全部的東西都要自己來,也學到了許多。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週一到週六晚上7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