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嫺靜私生活曝光 出沒場景大公開

除了邊走邊聊,曾稔文(右)和陳嫺靜也在這些場所演出。(浪漫的工作室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連結台灣、日本音樂市場多年的大浪漫唱片推出特別企畫「大浪漫主義」,一共3集的線上節目,由獨立樂團DSPS主唱曾稔文主持,邀請備受樂壇矚目的新星陳嫺靜作為嘉賓,曝光她創作之外的私生活。

「大浪漫主義」企畫其中一集選在曾稔文(右)常去的小吃攤;左為陳嫺靜。(浪漫的工作室提供)

3集節目由不同的生活場景切入,一路從公車、咖啡店到小吃攤,除了實地走訪邊走邊聊這些場域之於彼此的意義,她們也在這些場景中穿插演出。

陳嫺靜提到:「這些地點通常不是一天當中重要的情節,可是都默默在支持主線人生的運作,導致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三個地方顯得特別重要。」

她表示這些場景是她觀察、欣賞不同人事物的地方。提到大眾運輸工具時,她說:「我喜歡『正常的距離』,例如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的時候,到站的時候都還是覺得怎麼就這樣到了,以前都是搭家人開的車,所以已經很習慣那個距離感了。」

曾稔文則透露其中一集選在位於六張犁的小吃攤的原因,因為那裡是她生活的主場景,下班後不是一個人在那裡吃飯就是去外帶。當天她介紹自己常吃的店家,還被陳嫺靜稱讚很適合當導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