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初戀慢半拍》談姊弟戀 台北電影節1分鐘秒殺完售

柯震東(右)、徐若瑄在《初戀慢半拍》共譜浪漫戀情。(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12日)中午12點開放售票,開幕片為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浪漫新作《初戀慢半拍》,該片僅花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北影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說:「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感到非常榮幸!」

徐若瑄這回在《初戀慢半拍》和柯震東首度配對,兩人上演漂亮姊姊遇見純情男孩的逗趣情節,浪漫發展讓觀眾期待。

該片描述柯震東所飾演的29歲男生小洪「母胎單身」,直到遇見徐若瑄飾演的旅館副理樂樂,初嘗戀愛滋味,不過外界現實讓這段姊弟戀關係展開並不容易,過程發生許多意外插曲;《初戀慢半拍》6月23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8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