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旻奎這個日吃1KG養肌 電慘女星凍未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LINE TV韓綜《第六感第三季》最新一集邀請韓劇《社內相親》帥氣奶狗秘書爆紅的男二金旻奎,他一登場就讓班底美珠陷入瘋狂,全程愛心眼鎖定他,一旁的劉在錫笑爆:「剛美珠還跟我說會寄喜帖給我!」全場笑到不行。

金旻奎為了拍裸上身的戲,一天吃1公斤雞胸肉。(翻攝自LINE TV)

金旻奎以綜藝《看見你的聲音》、韓劇《信號》打開知名度,今年則因《社內相親》秘書長一角紅遍亞洲,節目旁白打上「讓人忘不了的吻戲眼鏡男」。金旻奎透露,劇中有脫衣戲碼,所以有在健身和飲食控制,「一天吃了一公斤的雞胸肉」,讓眾人驚訝不已。

被節目封為「酒窩患者」的劉在錫,則對金旻奎酒窩充滿興趣,步步逼近他:「我有種病,沒辦法忍受不摸額頭和酒窩。」下一秒就戳了金旻奎的酒窩,滿意說:「這個酒窩很深呢!」《第六感》班底的瘋狂行徑在節目開場就讓金旻奎無法招架。

美珠在節目中對金旻奎花式告白求愛。(翻攝自LINE TV)

本集須從「附設K書中心的KTV」、「附設麵館的水果店」、「附設晚間套餐的狗狗友善咖啡聽」找出哪一家是冒牌店家。劉在錫在前往地點時,故作正經問金旻奎:「你覺得美珠怎麼樣?」金旻奎笑回:「是大美人呢!」美珠當場害羞笑開花。《第六感第三季》LINE TV每週六早上10點同步跟播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