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流出私密照 踩邵雨薇地雷她喊:你完蛋了

吳慷仁(左)和邵雨薇交往一年多,常隔空放閃。(資料照,寬宏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和邵雨薇交往一年多,他上個月赴馬來西亞拍電影《富都青年》,隔海依舊放閃,今(11)在臉書分享之前拍廣告時和邵雨薇視訊,他戴歐巴桑假髮的詭異造型,讓邵雨薇遮臉大笑,吳慷仁還說:「不小心,就嚇到小姐姐了。」沒想到更閃的在下方,邵雨薇因為太在意相片中自己的雙下巴,氣炸留言:「你完蛋了,我要回擊。」一來一往對話讓網友都閃瞎。

吳慷仁Po出自己和邵雨薇視訊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po出吳慷仁擠出雙下巴的照片反擊。(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隨後在自己的臉書PO出吳慷仁擠出多層下巴的視訊截圖,自嘲:「很弱的回擊。」邵雨薇表示自己一直辛苦建立文藝氣息,至少是漂亮的生活感,「卻輕易被另一半給擊垮!好吧,回擊起來也沒特別厲害,畢竟你多變大家都愛,吞了這一局,我就是也很生活啦,沒什麼仙女、女神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