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爆二度血崩 就診見「5公分大肌瘤」嚇壞

熊熊。(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個性率真,頗受粉絲歡迎,她透露月經來時大血崩,明明穿了衛生棉內褲,血還順著大腿流下,就診才知道是長了5公分大的肌瘤,呼籲粉絲有婦科問題,一定要趕快就醫。

熊熊說,之前就曾因壓力導致月經不準,前陣子月經來時,正在工作的她站起來,突然大量血崩,經血直接流出,她自嘲:「很像電視劇裡面的流產戲碼。」結果上禮拜錄影完又再流出大量經血,當時的她月經已來三個禮拜,她驚覺不對,趕快去就醫。

醫生內診後表示:「喔~長了一個肌瘤!我要幫妳取出來!」且因肌瘤的位置比較前面,無法打麻醉,熊熊在尖叫聲中做完手術。

熊熊表示,「醫生告訴我,因為肌瘤越長越大,才會造成血崩,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肌瘤!寬起碼也有5公分」,她說,好險肌瘤化驗過後是良性,並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女生一定要好好保護婦科!不要因為害羞,所以一拖再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