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幸運》夯爆點閱人次逼2億!田馥甄奪金曲歌后後曝好消息

田馥甄為電影獻唱新歌《一周的朋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為了電影獻唱新歌《一周的朋友》,是她去年獲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後,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她表示:「很溫暖又帶有一點小小的感慨,告訴我們要珍惜和感謝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這首歌由陳建騏譜曲、該片導演林孝謙填詞,被問到為何找田馥甄演唱?林孝謙表示:「S.H.E是讓人羡慕的友情天花板,你永遠可以相信Hebe的唱功,只要你聽到Hebe的聲音,你的心靈就有一種被撫慰、被擁抱的感覺。」

田馥甄多年前曾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演唱《小幸運》,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該首MV在YouTube的點擊人次已逼近2億,相當受到粉絲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