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說話了!「1事」讓他高喊:把我當狗都行

劉傑中。(翻攝自劉傑中 Ethan Liu 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播劉傑中因高學歷及高顏值,被譽為「天菜主播」,近日因YouTuber「波特王」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他罕見發表言論:「把我當家犬!」

劉傑中發文表示,當公司說出「我都把員工當家人」,這句話言下之意就是:「公私不分的一個說法!」更會在員工下班或休息時間談工作、佔用私人時間,甚至會得寸進尺:「我把你當家人,你跟我計較這個?」他也坦言,若有合理的報酬:「你不用把我當家人,把我當家犬都行!」一番中肯言論網友大讚:「當家人=噁心至極」、「通常我聽到這種話我都直接回我們還是當同事就好了」、「家人真的不用特別強調,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