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胸恐龍妹」制霸信義區 甜美清純真面目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林心穎多年前協助朋友的募資活動,在信義區街頭穿恐龍裝熱舞,被PTT網友封為是「超胸恐龍妹」,從小就愛唱歌的她,近來終於完成了「歌手」夢想,圓夢發行首張個人EP。

林心穎再次穿上恐龍裝,拍攝專輯宣傳照。(貓貓娛樂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林心穎因為學習吉他,與製作人PiA吳蓓雅成為好友,進而催生出這張音樂作品,她再次穿上恐龍裝,談到:「我依然是當年那個平凡的女孩,但這個平凡的女孩長大了。在追尋夢想的途中也曾一度不夠喜歡自己,覺得累、覺得遙遙無期。終於,透過這張EP,透過這些訓練的時光,我想告訴當年那個平凡的女孩『莫忘初衷,我更喜歡我自己了。』」

林心穎圓了歌手夢,發行首張EP。(貓貓娛樂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林心穎在首波主打歌《還有哪裡痛痛》中,展現清新、甜美、可愛、性感、帥氣等不同樣冒,最感謝這幾年,網路上粉絲的溫暖相伴,「覺得氣餒、難過時,就會因為這些力量而打起精神繼續奮鬥。希望自己的音樂也能成為大家的最佳行動電源,帶給粉絲們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