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親揭唯一擇偶條件 白雲直接出局

楊繡惠(左)開出擇偶條件。(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邀請楊繡惠及首度來到節目的蔡尚樺,並推出「車內相親挑戰賽」讓參與者男女配對,成功過關就有機會提早收工。

楊繡惠之前才日前無預警宣布和小6歲白雲交往,隔日立刻澄清只是開玩笑,這次參加節目配對遊戲,打趣表示:「請問一下,現場哪一個可以讓我小鹿亂撞?」蔡尚樺馬上表示:「不然先讓繡惠姐挑好了」主持群表示,之前張秀卿來也是和主持群玩的不亦樂乎,楊繡惠則說:「我跟她不一樣,年紀太小的我吃不下去。」

蔡尚樺首度錄製《3國智》。(台視提供)

這也是王少偉確診康復後,再次回到節目中,他精神奕奕表示:「休息了10天感覺體力恢復得很好,我就是特別為了這集企劃回來的。」

鯰魚哥(右)化身「鯰藍方」緊黏王少偉。(台視提供)

由於節目中男女比例不均,製作單位特別讓鯰魚哥換上假髮、長裙,搭配藍色眼影,化身「鯰藍方」,成為王少偉整集的指定配對搭擋,製作單位也特別將鯰魚哥遊覽車座位,安排在王少偉旁邊,鯰魚哥牽著王少偉的手,熱情表示:「我就是你的解藥、我就是你的清冠一號。」王少偉面對一連串的情話攻勢,滿臉無奈笑而不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