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吞藥做錯「1舉動」體內潰爛嚇壞了!

馮媛甄分享自己曾因吃藥用錯方法,而導致「食道潰爛」。(翻攝自馮媛甄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馮媛甄日前受邀至《醫師好辣》當來賓,分享自身經歷曾因感冒看診醫師給了五天的藥,而她只吃兩天就覺得自己有好轉,便擅自停用藥物,隨後症狀又復發,讓她急忙回去看診,雖然變得按時吃藥卻意外症狀變更多,掛急診才得知自己「食道潰爛」!

馮媛甄昔日因不照醫生指示吃藥,造成病情好轉後又復發,因此馮媛甄回診後,並說:「我這次怕了,就自己回家訂了鬧鐘,就8點、12點、6點按時吃藥。」不料,遵從醫生指示吃完五天的藥,讓她苦笑說:「五天吃完之後症狀更多了。」

隨後馮媛甄則因胃食道逆流又發燒掛急診,經過胃鏡檢查後才得知「食道有潰爛」,醫生診斷後才知道原來她都沒分飯前飯後吃藥又因吃完藥馬上入睡,她則轉訴醫生的話說道:「都沒直立起來,它(藥)都在食道裡面沾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