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婚禮的小插曲?男星爆EXO成員「1原因」狂發抖

朴信惠(左)上個月底順利產下兒子。(翻攝自IG ssinz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今年1月甜嫁老公崔泰俊,5月底順利產下兒子、正式升格當媽媽。曾在朴信惠婚禮中獻唱的歌手李洪基透露,自己在婚禮當下其實非常緊張,更爆料EXO成員D.O.更是緊張到在發抖,引起熱議。

日前播出的MBC節目《Radio Star》邀請不少人作為嘉賓,其中就包含搖滾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他公開一段在朴信惠婚禮中發生的幕後小故事,「因為我是第一個獻唱的人,所以非常緊張,比音樂節目的舞台表演還要緊張。」

李洪基(左圖)表示朴信惠婚禮當天不只自己很緊張,就連D.O.(右圖)都在發抖。(翻攝自IG skullhong12、weareone.exo)

對此,李洪基在節目中搞笑表示由於現場太多頂級明星,「比起婚禮,現場看起來像是頒獎典禮。」他也加碼爆料在他之後表演的藝人為男團EXO成員D.O.,「當我在準備歌曲時,剛好看到下一個上場的D.O.正在發抖,多虧了他,我稍微感到放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