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3嫁嫩尪被「他」發狂硬闖:毀了她!難堪畫面全曝光

小甜甜布蘭妮(左)梅開三度嫁給小12歲嫩尪,婚禮竟被第一任丈夫毀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終於脫離父親長達13年的管控後,與交往6年的小12歲教練男友山姆阿斯加利去年9月宣布訂婚,日前低調在洛杉磯家中舉辦婚禮。未料大喜之日竟來了不速之客,事件更驚動警方,引發關注。

小甜甜布蘭妮終於和老公山姆步入禮堂,婚禮當天布置得相當溫馨。沒想到席間小甜甜第一任丈夫亞歷山大竟不請自來,他全程開直播宣稱自己有受邀,逕直闖入小甜甜家中。

該事件最後驚動當地警方,根據外媒《TMZ》捕捉到的畫面,警衛先是將亞歷山大壓制在地,更難堪地露出桃紅色的內褲,最後由警察出動將他帶走,過程中亞歷山大不斷高喊:「她(小甜甜)是我的第一任,也是唯一的妻子!」更揚言「要毀了她的大日子」。事後小甜甜似乎大好心情頗受影響,被媒體拍到倉皇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