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中2》接下划龍舟戰帖 王子狂嗆吳心緹、郭泓志雜牌軍

郭泓志帶領眾人划龍舟。(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接受24小時不間斷任務。本週進入精彩第八集冬山河龍舟隊下戰帖嗆說:「明天下午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除了臨時接下戰帖,也聽說對方很強,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俗辣秒回:「我們拒絕他們好了!」相當爆笑。

眾人前往約定地點,眼見對手實力太堅強,邱宇辰和潘君侖還怯場說:「我們只是路過。」就在這時,原本身體不適的吳心緹精神奕奕地出現,鼓舞了大家於是換上龍舟的配備接受挑戰。七人一上船就鬧哄哄,吳心緹跟郭泓志說:「郭哥你身體不正,近來一點!」不料郭泓志回說:「奇怪,妳幹麻看我屁股?」最後連王子也看不下去發表感言說:「天啊,這是什麼雜牌軍!」

郭泓志(左)帶領眾人划龍舟。(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全明星觀察中2》精彩連連日前釋出彩蛋王品澔下廚烹煮祖傳回鍋肉一度找不到冰糖的郭泓志在旁出主意:「用我們吃的花生糖,丟下去糖就融化了。」王品澔一臉疑惑看著郭泓志心裡想說:「郭哥講的是真的,還是垃圾話?」最後祖傳回鍋肉完成,獲得大夥的認同一下就掃盤完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