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死小粉紅!陳芳語遭中國打壓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獻唱《玻璃心》

陳芳語(右)與黃明志合作《玻璃心》,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芳語與黃明志和合唱的《玻璃心》,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年度歌曲,儘管陳芳語因為這首歌曲,遭到中國封殺打壓,就連微博帳號都被消失,但她卻因此受邀,出席了丹麥「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獻唱,以行動力挺民主自由。

陳芳語與丹麥前首相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合影。(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成了第一位登上「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歌手,對於這個莫大的殊榮,她表示:「我從小在學校被教導的就是Stand Up For What Is Right,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很勇敢的,很開心及謝謝主辦單位Alliance of Democracies的邀請。」

《玻璃心》上線短短七個月,YT的觀看次數就衝破五千萬,引發的現象也引來外媒關注,陳芳語接受了許多國際媒體的訪問,這次也收到邀約,促成這次「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之行。

「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的精神,也深深啟發著陳芳語,她說:「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每一天都需要勇氣。」這次在活動上除了獻唱《玻璃心》,並選唱了新歌《Who Says》。

陳芳語的唱片公司華風數位,相當支持藝人的想法,總經理陶逸群表示:「華風相信讓每個人自由做自己是最幸福的事情,華風做的,只是確保這件事情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