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嘆「愛錯人」自爆有林志穎電話!打給他被痛罵

法拉利姐自爆有林志穎電話,曾打給他卻被對方痛罵。(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以無厘頭風格走紅,曾砸大錢出單曲、做餐車生意,不幸都以失敗收場。近來她轉戰直播用心經營,未料先前有酸民惡意攻擊她,炎亞綸出手「找人保護」,讓法拉利姐感動之餘也感嘆起應與偶像保持距離,更自爆她曾「打給林志穎」,卻遭對方怒罵。 

法拉利姐先前被酸民公開自己與家人的個資,更遭人惡意檢舉妨礙安寧,忍無可忍的她硬起來到警局跟酸民對槓,事情傳到男神炎亞綸耳裡,放話「找人保護」法拉利姐,讓她相當感動。 

不過,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法拉利姐坦言像炎亞綸這樣超高人氣男神應與自己有些距離,未料對方卻出面力挺,讓她既窩心又驚訝。

說著說著,法拉利姐突然自爆曾因緣際會之下拿到林志穎電話,當時非常喜歡林志穎的法拉利姐以粉絲之心嘗試致電,沒想到被對方痛罵;還有一次與超跑教練練車,剛好教練也認識林志穎,在練習途中接到林志穎電話,但當電話那頭知道教練身邊還有人時,口氣瞬間變得不太好,讓法拉利姐有些心碎,連搖頭嘆:「愛不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