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留中國「成都人崩潰」 1原因狂噴:求你回台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蕭敬騰近期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先前上央視春晚更向台灣人喊話「回家看看」,一席話惹毛不少網友,而他8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已經長居成都。不過,中國網民基於「一個原因」,希望他不要留下並回台灣,在微博引起熱議。

蕭敬騰證實長居中國成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蕭敬騰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團隊4月中就到成都隔離,出關後,團隊就在成都租房,來往各城市工作。」是因為工作待在中國並於成都租房,而微博熱搜也立刻出現「成都未來40天有36天降雨」的關鍵字。

擁有「雨神」稱號的蕭敬騰,令成都的網民紛紛崩潰表示「求你還是回台灣住吧…」、「已經想把他送走了」、「雨神屹立不倒」、「我打算搬走了」、「我真不喜歡下雨,您可以不要定居成都嗎?」、「雨神真的太絕了,今天成都暴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