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手撕渣男!藍葦華慘遭撂倒 圍觀民眾叫囂:打死他

Gino在《黃金歲月》三兩下撂倒渣男藍葦華,陳妍安在旁叫好。(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藍葦華最近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黑化成為大反派,先是燒親子鑑定書,阻止弟弟認祖歸宗,接著開始劈腿,找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陳妍安下手,最近他和戲中堂兄弟Gino拍一場拳擊戲,在劇中已經撂倒過別人的Gino帥氣上場,一旁觀看拍戲的民眾也跟著亢奮,一直喊要他給渣男藍葦華教訓「打死他」,Gino哭笑不得說:「觀眾超入戲。」

Gino認真揮拳教訓渣男。(民視提供)

劇中陳妍安(飾筱茜)發現藍葦華(飾Marco)劈腿,決定給他教訓,和Gino(飾崇輝)一起手撕渣男,陳妍安約藍葦華去拳擊場,還對藍說有找一位教練到場,只見Gino已在場上帥氣熱身,並邀藍上台,藍知道苗頭不對,只得咬牙上台,三兩下就被Gino揮拳撂倒,狠狠修理了一頓。

藍葦華被揍後,痛苦倒地。(民視提供)

藍葦華是第一次拍拳擊戲,Gino已經是第三次拍了,Gino說,那天拍打拳戲是早上6點多去健身房拍的,本來以為健身房沒什麼人,沒想到很多民眾在那運動,因為藍葦華最近黑化讓人恨得牙癢癢,因此他在演揮拳時,旁邊圍觀的民眾都一直在說「打死他」,他說超有趣,原來觀眾如此入戲,拍完戲後,大家還搶著找他倆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