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資女」隻身前往新加坡 淚噴感謝粉絲跨海支持

YouTuber小資女楊雯雯。(翻攝自IG nancy8081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楊雯雯」以小資女出遊及銅板美食系列,圈粉無數,更時常於百萬YouTuber「這群人」影片露臉,知名度大增。昨(8)日隻身前往新加坡拍攝影片,吸引眾多當地粉絲。

楊雯雯感謝粉絲朋友的支持。(翻攝自IG nancy80816)

楊雯雯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我來新加坡拍攝,沒錯我一個人!」隻身前往異地,勇氣十足,她也坦言:「最難的過海關+上捷運+入住都完成了,可以去找晚餐吃飽睡了!」而從她接連拍攝的影片中可見,應是為了新一集的「小資女」系列而動身,粉絲也相當期待疫情趨緩的那天可以出國旅遊。

消息一曝光,便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旅途一切平安!」楊雯雯也感謝身邊朋友:「都在幫我介紹在地的朋友,有急事可以聯絡,或是可以一起出去玩。」足見她粉絲量龐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