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宏正台東出遊 親揭田麗、張景嵐私下面

《花甲少年趣旅行》張景嵐是旅途開心果。(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羅宏正在《花甲少年趣旅行》與田麗、趙樹海、張景嵐結伴去台東,他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對田麗的初印象是艷麗優雅,相處後更發現她樂天、率性、大方的一面。

羅宏正(左)、張景嵐在《花甲少年趣旅行》是少年組旅伴。(MyVideo提供)

由於田麗居住台東多年,她豪氣帶大家在她的地盤穿梭,有如在自家廚房般自在,羅宏正感謝田麗盡情分享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好玩景點,以及各種在地美食,「她還會問大家有沒有吃到,不是讓人感到大方而已,是真心想分享她覺得好吃好喝的東西,很溫暖!」至於合作多次戲劇拍攝的張景嵐,他笑說:「她是個大剌剌的漢子,相處起來很輕鬆,尤其很懂得跟趙爸相處,兩人父女的既視感太強了。」

羅宏正(左起)、趙樹海、田麗、張景嵐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台東旅行。(MyVideo提供)

一行人挑戰划船,沒想到划行途中伴隨著一群狗兒大聲吠叫,羅宏正形容:「隨著這個怒吼吠聲望去,只見一處茂密的樹林,心中驚覺狗群可能看到阿飄,不然怎麼吠得如此凌厲?」他說:「還可看見一群猴子在樹林間左右擺盪,伴隨著吠聲環繞的森林裡,宛若是動物們的赤壁之戰。」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於每週六晚上十點MyVideo線上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