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被分手!孫協志慘遭「打到跪地護頭」畫面曝光

孫協志(右)相當敬業。(中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孫協志主持民視《明星許願池》收攤,他發文形容「就像被分手」,非常傷心、難過,他另主持《飢餓遊戲》大玩枕頭戰,被打到跪地護頭,眼睛還蒙著眼罩,「背部受到的重擊感,感覺很像有人從三樓跳下來撞到我。」但孫協志也沒爆氣,展現敬業一面。

《飢餓遊戲》開播至今快滿6年,王仁甫玩遊戲很敢衝也很瘋,但枕頭戰對上蔡黃汝和峮峮,他則是展現紳士風範,先讓兩個女生攻「打」一分鐘,他完全沒還手。同樣很紳士的還有孫鵬,枕頭戰完全不忍對女藝人下手太重,還趁著玩遊戲叮嚀蔡黃汝,「以後結婚要好好選男人」。

孫協志被打到跪地。(中視提供) 

孫鵬已是第四次上《飢餓遊戲》,有一關他負責出題,必須嘴巴含著水唸故事書,過程中水從嘴角流出,孫鵬也不在意破壞形象,「我是用生命在講,快嗆死了」,另一題,他為了模仿母雞,嘴巴一直發出不同頻率的「咕咕聲」,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