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黃金時段主播 連昭慈曝「真實年薪」網驚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39歲前華視主播連昭慈曾是電視台當家主播,去年離開任職11年華視,回歸家庭陪伴家人。她在臉書分享,從事新聞工作近20年,加年終獎金後的年薪也不到一百萬,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

連昭慈私下非常樸實。(翻攝自臉書)

連昭慈表示,主播並非都是能言善道的人,「我口才超級普通,連平常聊天都會斷片詞窮,而且還有上台恐懼症和人群恐懼症再加上社交恐懼症,小學時期異常沉默寡言,六個年頭來在班上講話不超過十句,而且聲若蚊蠅。」

至於外界都以為主播很注重物質享受,她也說自己還在穿大學買的衣服,從沒買過名牌,至今擁有的精品不到10個,「也已經十年沒人送我名牌了」。

談及薪資,連昭慈也說,「我從事新聞工作將近20年,也得過許多新聞獎,就算最後播到黃金時段,年薪加年終獎金仍然不到一百萬。」

有網友驚呼:「年薪不到一百萬,超過我的想像,我以為主持越久薪水越高。」連昭慈也回應,「而且一天工時常常超過12小時喔,但其他和我差不多資歷的主播大部分年薪是有超過百萬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