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訪過阿湯哥兩次!主播界蔡依林揭他私下為人:有被電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鏡新聞主播朱培滋外型甜美,被封為「主播界蔡依林」,喜愛看電影的她,近期也跟上湯姆克魯斯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熱潮,看完電影後的朱培滋狂讚阿湯哥魅力,「雖然和一群年輕演員對戲,但阿湯哥魅力依舊大勝,我訪問過他!還兩次!」

朱培滋(右)曾訪問過湯姆克魯斯兩次。(鏡電視提供)

曾面對面採訪阿湯哥,朱培滋開心直呼:「阿湯哥本人真的很有親和力,接受這麼多媒體採訪,問題回答這麼多次,卻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而且不論是簽名還是合照,來者不拒!」朱培滋秀出當時採訪的合照,笑著說採訪當下真的是眼冒愛心,「雖然當時阿湯哥戴著墨鏡,看不到他的雙眼,但還是感受到他誠懇的眼神,再搭配招牌笑容,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被電到的感覺!」

目前在鏡新聞負責午間新聞播報及主持《少年新聞週記》節目的朱培滋熱愛看電影,這次看完《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她馬上跟粉絲分享,還透露第一集上映的時候,她還沒出生,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朱培滋自嘲出道早,「其實我這麼年輕」!《少年新聞週記》於週六、日晚上五點到六點,在MOD508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