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一原因怒了 「大S委屈求和」昔日吵架過程曝光

汪小菲(右)過去上節目談及大S畫面被挖出。(翻攝自IG hsushiyuan、微博 追星系學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男方過去登上節目片段也被挖出,他曾談到與大S其中一次吵架的前因後果,引起熱議。

汪小菲曾在節目中親曝與大S有關的一段故事。(翻攝自微博 追星系學姐)

汪小菲過去曾在節目中提及曾與大S出門打羽毛球,未料女方卻突然表示想回家,汪小菲原以為她只是想去洗手間,不過大S卻堅持自己要回家,讓他相當不解,節目中直言自己「特不高興」,並表示:「我就當時又生氣了,她特別苦悶的也不跟我吵,就回去了。」

汪小菲也透露,隨後大S畫了一幅畫給他,上面是一個女孩正在打羽毛球,卻突然因尿到褲子上,很窘迫的回去了,汪小菲這才明白不是大S不給他面子,也並非她和朋友鬧不合,而是因為褲子髒了很難受要回家換,讓汪小菲直呼:「我一看就樂得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