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47歲冥誕!20年閨密po合照慶生「看到她身影」

今天是劉真(右)47歲冥誕,楊麗菁po照思念。(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於2020年3月22日辭世,辛龍日前發文表示很想念愛妻劉真,今(9)是她47歲冥誕,閨密楊麗菁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PO文悼念永遠的閨密。

楊麗菁和劉真有20年的交情,之前她思念劉真親自創作翩翩起舞油畫,情誼感人,今她po的合照,一張是劉真慶生照,另一張則一起舉著仙女棒笑得開心,代表楊麗菁不忘記為她慶生的心意。

楊麗菁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看到了劉真的身影,今天是她的生日,「花總要凋落是讓人無可奈何的事,花瓣落下隨風雨起舞消逝,妳的離去如花輕逸,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楊麗菁寫道:「你去遠了,但永遠親切,我仍然有你,我為此高興,你的心中充滿了愛,謝謝妳帶給我的美好,我永遠的摯友。」網友也留言,「永遠懷念有劉真的美好日子」、「美麗的倩影永遠在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