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了又如何? 曹西平同框胡茵夢好驕傲

曹西平(左)8日曬出和資深女星胡茵夢同框合影,勾起不少人濃濃回憶。(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見證台灣歌壇逾40年變遷,近期曬出早年和許多明星合影,包括金瑞瑤、楊林、胡茵夢等人,8日他甜曝同框胡茵夢珍藏照片,竟被酸民留言:「你只有舊照片可以回憶,好悲哀啊!」曹西平卻完全沒動怒。

曹西平以中肯語氣回應酸民:「對啊!我只有40年前的舊照片回憶我的青春,因為我現在老了,看看舊照片找點成就感。」更說看了昔日珍貴照片,讓他覺得好開心,「我覺得自己好年輕,很多滿滿回憶都忘不了,人生太美好。」

「現在老了又如何?」曹西平很驕傲說:「我有滿滿的演藝資歷可以回憶,也謝謝大家幫我記錄,這是何等榮耀,也是很多人沒有的;酸民不用酸我,你有40年前舊照片,也可以公開啊?看看有沒有媒體要登?」

曹西平最後告誡酸民:「有什麼好酸的,充滿了嫉妒幹什麼?說兩句讚美的話都不行嗎?很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