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娃娃換太子!《黃金歲月》惡女帶寶寶出門竟變狗 觀眾大樂:果然狗男女

羅巧倫在《黃金歲月》中帶寶寶出門,遇到老公的前妻。(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巧倫和王燦在《黃金歲月》演出惡男、惡女,一路做壞事。日前劇中羅巧倫推嬰兒車帶著代理孕母生的寶寶出門,路上不小心推到別人的嬰兒車,竟遇到王燦前妻炫耀寶寶,沒想到一打開車罩裡面竟是一隻吉娃娃,讓她傻眼。觀眾嗨翻留言「真是狗男女生狗寶寶」。

嬰兒車被調換,打開遮罩,寶寶竟然變成吉娃娃。(民視提供) 

劇中羅巧倫〈飾雪琴〉帶寶寶出門,路人提醒寶寶容易曬傷,她就把遮罩拉下,狗主人在講電話,沒注意推錯嬰兒車,羅巧倫渾然不知,遇到老公的前妻苗真(飾家佳)想炫耀,才發現推車內是吉娃娃,反被調侃「你們真的生了狗寶寶」,倫巧倫以為是代理孕母故意的,還去興師問罪,後來才發現誤會。

 觀眾早就討厭惡男惡女,看了這段大樂,留言「太好笑,寶寶變成狗,前妻還出現看到」、「是鬼娃變吉娃嗎」、雪琴和駿生真的是狗男女,剛好生狗寶寶」、「前妻好好笑:妳的狗寶寶耶,汪汪」、「誇張,嬰兒變狗狗,不過很好笑」、「反派除了作惡還要負責搞笑橋段」。

羅巧倫被酸生了一隻狗。(民視提供)

羅巧倫自己也有養馬爾濟斯,她表示這一場戲,本來劇組要找她的狗Bibi來演,但因為Bibi很靈敏會叫,怕影響拍攝進度,劇中的吉娃娃是工作人員的狗,非常聽話,但非常怕生,拍攝過程很安靜沒錯,她隨即發現小狗很可憐,因為小狗怕生一直發抖,又找不到主人,她趕快抱緊處理,安撫狗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