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哈佛甜心隔6年再出專輯 獨居2千萬美宅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專訪

哈佛甜心田心蕾相隔6年重返歌壇,她受訪開箱位於新北市的景觀美宅,兩房一廳兩衛浴的格局,總坪數超過40坪,是她一人獨居的小窩,對於房價多少她低調不透露,甚至搬出媽媽「救援」,「因為房子是我媽的,我沒有房租問題,只要平常能支撐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經查該戶房價超過台幣2千萬。

田心蕾新家開箱。(記者胡舜翔攝) 

許久沒發片的田心蕾,推出全新專輯《黑彩虹》,她當年頂著哈佛高學歷勇闖歌壇,這些年也推出插畫書,設計出角色「累累」,不論是音樂或設計作品,都受到粉絲喜愛。

不過,田心蕾淡出幕前一段時間,她受訪分享近況,「這幾年有出書、發單曲,期間也經歷低潮,本來帶我的經紀人因為生病暫時休息。」讓她頓時失去方向,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也不會想轉職,仍是想要做我喜歡的事情,基本上生活上都還過得去。」

田心蕾新家有一整面書牆。(記者胡舜翔攝)

這兩年碰到疫情,甜心蕾幾乎都宅在家,擁有哈佛大學設計學院景觀建築碩士學歷的她,提供許多意見給設計師,偌大的客廳搭配整面牆的書櫃,她說:「我主要是負責挑牆壁跟地板的材質,唯一的要求就是在客廳安裝壁爐燈,能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受。」

雖然客廳看來寬敞舒適,不過田心蕾在家多待在工作室,擁有歌手及設計師身分的她,在工作室擺放了兩台電腦,「一台是畫畫專用,一台則是用來寫歌做音樂」,她透露為了工作可以廢寢忘食,反而很少有時間去客廳放鬆。

田心蕾在工作室放了兩台電腦,一台畫畫,一台則寫歌做音樂。(記者胡舜翔攝)

田心蕾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她有許多親戚住在同棟的社區大樓,爸媽的房子就在正對面。父母是否常上門關心?她說:「不會啦,因為我的作息比較不正常,所以自己住比較有個人空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