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蔡依林密會阿湯哥 巨星合體超震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悍衛戰士》,時隔36年再推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台灣票房開出紅盤。事實上,阿湯哥曾在2017年來台,與Jolin蔡依林相見歡,兩大巨星會面片段再被挖出,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湯姆克魯斯(中)在蔡依林(左)要求下,忍痛切開精緻的蛋糕;右為張兆志。(資料照,UIP提供)

湯姆克魯斯曾在2017年搭乘專機來台宣傳《神鬼傳奇》,蔡依林當時驚喜現身,送上親手製作的殭屍、木乃伊造型翻糖蛋糕,他在蔡依林要求下忍痛切開精緻的蛋糕,當時體指僅6%的他笑說:「我很努力健身......但這真的很好吃,好吃到要人命,好吃到會發胖!」

2000年湯姆克魯斯第一次訪台,蔡依林是獻花嘉賓;2017年阿湯哥來台時,回送蔡依林一束當季盛開的牡丹花。(資料照,UIP提供)

阿湯哥能保持驚人體能,親身拍攝危險動作戲,原因和不吃甜食有關,為了蔡依林破戒。事實上,兩人並非首度見面,阿湯哥2000年第一次訪台,當時蔡依林擔任獻花嘉賓,這段巨星會面的畫面再度被挖出,網友直呼:「真的有夠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