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嘆「被分手」無挽回可能 夏宇童曬合照:實在捨不得

孫協志(右)與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對外皆以「好朋友」相稱。(資料照,五熊國際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4歲孫協志愛情事業兩得意,與夏宇童傳交往3年,和王仁甫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開播一年收視屢創新高,今(8)他無預警自爆「我被分手了」,原來是和王仁甫主持的節目收攤。也參與該節目的緋聞女友夏宇童,稍早也發畢業文,感到「實在捨不得」。

夏宇童(右起)曬和王仁甫、孫協志的合照,表達對《明星許願池》收攤的不捨。(翻攝自臉書)

夏宇童針對節目收攤發文,感謝製作公司照顧,這一年學到很多,嘗試很多沒接觸過的,過去覺得做不到的也做到了。她說自己手機有特別開《明星許願池》的相簿,想好好紀錄點點滴滴,內心覺得照片還不夠多時,就得知節目收攤的消息,實在捨不得。

她表示人生似乎就是這樣,往往不曉得命運會帶領你到哪,但有這樣的相遇跟機會,自己十分感謝及珍惜。夏宇童並公開多張與緋聞男友孫協志、王仁甫、節目來賓的合照,向他們道聲「辛苦了」,期望有緣在江湖相見。

孫協志則發文表示,節目用心經營近一年,內容豐富且曝光度不差,無奈因現實因素不允許。他用分手形容:「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我被分手了。」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