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美魔女硬吞老公祕密武器 臭到崩潰戴口罩睡覺

楊惠絜為了防疫幾乎不出門。(音圓唱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8歲美魔女楊惠絜是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學生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她擔心自己染疫,影響到電視台錄影,除了工作幾乎不出門,三餐都自己料理,冰箱常備滴雞精、牛滴精、魚精,「加上水煮土雞蛋及自家種的地瓜葉,用最簡單的食材,來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除了保健食品,楊惠絜透露老公也為她準備了祕密武器,就是親自醃的蜂蜜蒜頭,她又愛又怕,一度非常抗拒。

她說:「我老爺醃的養生蜂蜜蒜頭,這味道,真的是⋯⋯天啊,聞起來很香,吃完之後,旁邊沒吃的人聞起來很嗆。」透露老公每次製作完成,她都被臭到要戴口罩睡覺,

為了防疫養生,楊惠絜只能硬吞,有時候上歌唱課,除了戴口罩阻止蒜味外洩,更在口罩上、酒精裡滴精油,害怕學生聞到異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