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愛女接回「兒子」 被迫分離一年半曝辛酸內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奈兒」王敏淳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她上月赴美領取畢業證書,同時把狗兒子Berklee接回來台灣,如今香奈兒結束隔離與Berklee相聚,開心說:「辛苦你啦,我們已經回家囉,這個家的每個人也都很愛你唷,會一直很幸福的你。」

香奈兒接回狗兒子,開心曬出自拍。(翻攝IG)

香奈兒在美國念大二時,從學校宿舍搬到外面租房子,當時就養了愛犬Berklee,她說:「一人一狗在波士頓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在這之中又遇到了疫情,我們被迫分開了一年半的時間,我也是無時無刻都在想我的狗兒子。」

如今等到香奈兒完成學業,順利把狗兒子帶回台灣,「幫Berklee辦了移民,回到了我身邊、我的家,過程雖然很複雜也耗費了很多精力,但看到Berber開心的吃雞肉、開心的在我身邊玩玩具,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李翊君、檢場上週開車就到桃園,先把完成隔離檢疫的Berklee帶回家裡照顧,也準備了各式狗零食、食物碗,歡喜迎接家裡的新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